昨天夢中的美少女……說的那些話,是真的嗎?還是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夢?還有他說還會再見面是什麼意思? 

  第一節的課我無心聽講,反反覆覆思考著這類問題。 

  下課了,我站起身…… 

  「克蕾亞,你要跟我去散散步嗎?」 

  如果是平常的克蕾亞一定會說他要預習功課吧,但…… 

  「反正我剛好沒事。」 

  他那有如夜空般的靛藍色眼眸望向我,依舊如平常般冷冽,我卻在她眼底看見溫柔…… 

  「我也跟你們去吧。」 

  「咦?咦?」 

  我轉過頭去,我再熟悉不過的那個人也從座位上站了起來。 

  「塔克?你湊什麼熱鬧啊?」 

  「還說呢,要是你沒那會惹事,我何必要浪費我的下課時間?」 

  「是喔?那還真是謝謝你喔?」 

  我不遑多讓的反擊。 

  但是一迎上他的目光,我忍不住訝異……在他湛藍色的眼底,我看到了跟克蕾亞一樣的溫柔…… 

  「是一樣的……」我喃喃自語。 

  頃刻間,我恍然大悟——那是名為「關心」的溫柔…… 

   

  在校園的走廊上,學生們自在的嬉鬧著。 

  「你有什麼煩惱就直說吧。」克蕾亞清冷的女聲迴盪在走廊上,使我聽的一清二楚。 

  聽到這個問題,我有些驚訝,通常他不會那麼直接地問出這種話,因為這句話代表「我很關心你」,而克蕾亞從不是如此坦率的人。 

  克蕾亞很快的注意到這件事,他立即改口道:「我是說,過動兒竟然還會認真思考一件事感覺很奇怪,我只是有點好奇是什麼事能讓你想得如此認真而已。」 

  「咦?你竟然注意到我在想事情?」我刻意用調侃的語氣說到。 

  「誰沒注意到,平常不會思考的人今天竟然一臉認真的模樣,感覺就很奇怪。」塔克忽然插嘴道。 

  「欸,你可以不要插嘴嗎?還有我也是會思考的好嗎?」真是的,竟然說我不會思考?他當我是無腦人? 

  不過說到煩惱……我是沒有啦,倒是有一直在想關於夢的事情。 

  我把昨天夢的一切完整闡述給塔克和克蕾亞。 

  「那應該不是普通的夢。」塔克率先說道。 

  正當克蕾亞似乎也要說些什麼時…… 

  「琪莉亞。」 

  那如銀鈴般的嗓音……! 

  我吃驚抬頭……綁成辮子的黃色秀髮,一雙迷惑人心的水藍色眼珠,總是保持著沉著的淡然笑容,她……是夢中的少女星雲。 

  不同於夢裡的穿著,星雲現在穿的竟是摩爾頓中學的制服。 

  可是……我現在應該在現實了吧? 

  「你……是我們學校的學生?」 

  聽到我的問題,星雲走進我一些,在我耳邊輕聲呢喃。 

  「沒穿制服要如何混進這所學校呢?」 

  悅耳的聲音清晰的流入我的耳裡…… 

  「可是妳怎麼來到現實的呢?」 

  「秘密。」星雲露出一個惡作劇似的頑皮笑容。 

  「重點是,我來此的目的。在夢裡說不清,來到現實更能讓人相信,對吧?」星雲又恢復了她一貫的淡然神情。 

  「你就是夢之使者?」塔克問。 

  「看來琪莉亞已經把事情都告訴你們了呢。」 

  「那我也必須跟你們一起去,如果讓這傢伙自己去肯定會惹你們麻煩的。」 

  「陪過動兒也算做善事呢。」克蕾亞也說。 

  哎呀,克蕾亞也真是的擔心我就直說嘛。倒是塔克那該死的傢伙,什麼叫我會惹他們麻煩? 

  「多一點人也是好事。今天晚上我會把你們的夢連接起來。」 

  星雲一個轉身,消失了。 

  想起來星雲還挺任性的,要來就來要走就走的。

 

by夜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 奇幻小說 魔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