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琪莉亞同學!這次你又考了全班最後一名?你可是未來的女王,是要統領眾人之人,再不振作點看你該怎麼辦?」老師的聲音幾乎響徹了整間學校。 

  嗚……我低著頭忍受老師的責罵,在一下下就結束了,我告訴自己。 

  接著我發現老師的腳漸漸變得越來越模糊…… 

  「咦……?」怎麼回事?我慢慢抬起頭發現老師全身都漸漸模糊掉 

  轉眼間老師就消失了,我驀然得睜大碧綠色的眼眸,轉過頭去,全班同學竟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…… 

  走出教室門口,走廊上、教室內也連半個人影都沒有,整間學校靜得出奇…… 

  「塔克……?」我下意識地呼喚著我熟悉的那個人。 

 

  啪、啪、啪,腳步聲……我停下腳步,腳步聲卻沒有停止,所以……那不是我的腳步聲。那……到底是誰? 

  很快的,就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。一個少女出現了,他柔順的黃色長髮綁成了辮子,那對水藍色的眼珠向我望了過來,嘴角微微上揚,對我露出了沉著的笑容。 

  他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,至少我可以如此確定,畢竟他沒有穿著摩爾頓中學的校服,而是身著一席彷彿把星空映照之上的美麗洋裝,此洋裝更襯出了此少女脫俗的美貌。 

  「你是……?」我開口打破了沉默。 

  「星雲。」 

  悅耳。有如銀鈴般……他的嗓音是如此悅耳動聽。 

  「為什麼全校的人都消失了?這跟你有關嗎?」 

  他笑了,笑聲一樣如此清脆悅耳…… 

  「因為,這是你的夢啊。」星雲回答的理所當然,好像我本該要知道到一樣。 

  「我的夢!?」 

  不過這也說得通了,難怪我會感覺如此不真實。 

  「我就直說我來的目的吧。」 

  「我是夢之城的使者。夢之城位於夢境的深層處,那裡的人民是負責管理人們做什麼夢的。在夢的更深處有一座高塔被稱作「夢的核心」也就是夢境的起源……現在惡魔正企劃毀滅夢的核心,一旦夢的核心毀滅,不僅夢之城會瓦解,人們將會全數滅亡……一次殺掉所有人類的計畫,現在惡魔也變聰明了呢。」 

  滅……亡?為什麼?我還進不太了狀況,努力想把星雲的話咀嚼一遍。 

  星雲顯然也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,於是她繼續解釋道: 

  「『夢』就是人的淺意識,淺意識毀滅,人的腦袋將會毀損,導致死亡。事實上夢的核心為了防止人們去把夢境搞亂,因此只要是夢之城的人或大人都無法靠近,但這個設定有漏洞,惡魔反而有辦法靠近。所以我要請你琪莉亞.星.巴薩迪亞來幫助我們,進到核心把設定改成惡魔也無法進入。」 

  原來是這樣啊,這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要請我而不是請我的父母來幫忙的原因了。 

  如果是是一場刺激的冒險就太好了!我的心兒砰砰跳,興奮得快跳起來了! 

  此時夢境忽然一陣天旋地轉…… 

  「公主殿下,起床囉!」 

  是米琳妲!他的聲音彷彿是從遙遠的天際傳過來的,朦朧卻響亮。 

  「時間到了呢。」 

  我發現星雲的身軀也漸漸模糊不清…… 

  「我們還會再見面的……」 

  對我說完這句話,星雲便消失了。隨著星雲的消失,學校竟也跟著崩塌。 

  「啊!」 

 

  我猛然睜開眼睛,我回到我的房間了…… 

  往旁一看那熟悉的金黃色大馬尾搖曳著,正幫我準備著上學要穿的制服。聽到我的動靜,他轉過頭,褐色的眼珠對上了我的綠色眼眸,他的嘴角微揚…… 

  「公主殿下,醒來啦?」

 

這裡是夜兔,各位會看不懂這篇在幹嘛嗎?

如果是的話歡迎詢問,我絕對會回答的!

by夜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小說 奇幻小說 魔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